荔枝追踪:扰民严重 美团配送点被紧急叫停

2017年09月12日 16:39:00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9月11日),荔枝新闻报道了一家业务繁忙的美团送餐点,被设在了南京鼓楼区洪庙一巷小区里,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干扰了居民们正常的生活。而就在昨天下午,这家外卖配送点电表箱突然失火,小区居民更加不淡定了。

南京洪庙一巷小区是一个老旧小区,居民投诉的这家美团送餐公司位于3号楼的一楼二楼。居民们说,这个外卖站点共有电动车四五十辆,每天从早到晚,大量电瓶集中充电,让大家感到如坐针毡。就在昨天下午,因为充电负荷过大,这家外卖站点的电表箱突然失火,好在扑灭及时没有酿成大祸。

今天(9月12日),记者再次赶到现场时发现,电表箱已经出现烧焦的痕迹。小区居民曹先生:总的电表箱爆燃,是对面楼的居民听到爆炸声,看到失火就叫起来了,美团的员工就扑灭了,我们也向社区汇报了。南京挹江门街道钟阜路社区负责人周铭表示,零距离节目对这家美团外卖点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报道之后,当地的消防、安监、市场监管、以及街道、社区多个部门都已经介入调查。

考虑到排除隐患迫在眉睫,市场监管部门已经要求这家美团外卖点立即停止运营,在三天之内必须搬离小区。南京鼓楼区市场监管局挹江门分局负责人 :我们和公司法人代表联系,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有这么大的安全隐患,群众投诉。昨天下午又发生轻微火灾,危及居民安全,这个地方不能充电。限他们在今天下午四点之后不准在这里充电,撤离小区,他答应了。员工给三天时间找居住的时间。社区负责人表示,目前社区已经搭建沟通平台,让外卖点负责人与房主尽快解决房租方面的纠纷,按时搬离小区。南京挹江门街道钟阜路社区书记周铭:今天一直协调到中午十二点,房东和美团负责人大概达成了协议,准备三天搬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