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全运:江苏女垒霸气卫冕 “省队校办”成典范

2017年09月05日 14:47:00 | 作者:黎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4日下午,在江苏和辽宁之间展开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垒球决赛中,出现精彩一幕。当时比赛进行到第六局时,场上江苏队形成了两人出局满垒的好机会,这时候出场的五棒徐佳以一个中外场满垒本垒打,帮助江苏奠定了胜局。这也是中国全运会决赛历史上第一次出现满垒本垒打。

  最终江苏队6:1战胜辽宁队成功卫冕,再次捧起全运会冠军奖杯的同时,也捍卫了江苏队国内女垒的霸主地位。赛后江苏姑娘们兴奋的欢呼、拥抱,欢笑、汗水和泪水交织在一起。

  江苏女子垒球队由南京工业大学、江苏省体育局、常州市政府联合组建而成,既是一支大学生队伍,又是省运动队,这也成为全国体教结合的一个典范。

  全运会江苏体育代表团副团长陈刚表示:“我们把队伍办到高校,是因为在国外的竞技体育里,有很多先例可循。甚至在美国70%的冠军都产生在高校,这也是我们竞技体育改革的方向。”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