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全运:100米输了200米赢回来 江苏游泳金花争先夺冠

2017年09月05日 14:46:00 | 作者:黎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届全运会游泳比赛,除了宁泽涛、孙杨是流量担当,江苏游泳女将们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在前两天女子100米蝶泳比赛中,张雨霏曾以0.03秒之差输给河北小将周羿霖,获得亚军。在9月4日晚上的200米蝶泳决赛中,张雨霏再次和周羿霖同场竞争,在最终冲刺阶段,张雨霏反超对方,最终以2分06秒17夺冠。这也是张雨霏继接力赛夺冠后,在本次全运会斩获的第二枚金牌。

  张雨霏

  张雨霏告诉记者:“我之前没有系统训练过,所以把重心全部放在100米蝶泳上,我以为100米那块金牌是稳的,然后没想到突然来那么一下,突然有点懵,其实游完以后我精神状态一直不好,就觉得200米我没有信心了,我不想游了。教练说你不要想那么多,放手一搏吧,第二名又能怎么样呢。”

  被称为“新一代蛙后”的江苏常州姑娘史婧琳,在摘得全运会女子100蛙泳金牌后,今晚她将再次向200米蛙泳的金牌发起冲击。史婧琳的目标除了100米、200米蛙泳和接力赛三枚金牌,她还想破记录。

  史婧琳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