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调查:差200米修好 “断头路”为何不通?

2017年09月04日 17:03:00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修路为的是方便市民出行,可近日,有市民向荔枝新闻反映,位于南京江宁区上坊街道有一条远泰路,还差200米就能修好打通,如今却烂尾成了断头路,给周边住户出行带来极大不便。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记者在现场看到,远泰路是一条南北向的道路,两侧不仅新建了许多居民小区,而且还有不少单位。远泰路最南端的200米长路段在东麒路连接处“搁浅”。

  居民们表示,因为这200米路段没有再修下去,现在市民只能步行、或者骑车从附近的鸿云坊公交场站绕行。

  附近居民:“我们每天上下班不方便,周边餐饮以及饭店都没有生意,我们反映了好多次,都没有解决。道路交通不方便。如果开车要绕一圈,要绕十分钟。”

  据了解,远泰路建设工程隶属于南京市安居集团,随后记者找到了工程负责人。他表示,远泰路在2012年开工建设,在2014年大部分路幅就已经修建完毕,市民反映的最后两百米未开通的问题,主要是受到了拆迁进度的影响。

  南京安居集团保障房公司工程部副部长郭强:“之前涉及到批发市场指挥部的搬迁问题,别的地方都修好了,就这个断头路没有修,去年年底拆迁问题解决后,我们就建设,今年八月份左右把断头路修完了。”

  负责人表示,目前相关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他们正在申报验收:交管部门说这个地方人流量比较大,在没有竣工验收之前把这边的围挡封闭,我们正在抓紧办理竣工验收,然后我们就会移交。

  该负责人表示,远泰路预计在10月左右就能正式打通,建成通车。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