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车避让行人撞路边渣土车受伤,路边随意停车有安全隐患

2017年08月26日 23:45:00 | 作者:许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8月26号)晚上10点多,在扬州施沙路运河大桥西附近,一名骑电瓶车女子,行驶中为了避让行人而冲撞到路边违章停车渣土车上,电瓶女子倒地流血受伤,随后送医院抢救。

  居民反映现场路边随意停车严重,给行车安全带来隐患。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地面还有血迹,电瓶车碎片,施救伤者电瓶车车头外壳撞损。据现场群众介绍,当时电瓶女子为了避让行人而冲撞路边渣土车上,当时渣土车停在路边的,电瓶女子倒地流血受伤。

  居民也反映,到了晚上路两侧违停了许多车辆,给安全带来隐患。记者在现场观察,路边的确停了许多车辆,以渣土车货车为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