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追踪:被质疑“私刻印章” 中石油公司做出回应

2017年08月24日 17:25:00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荔枝新闻曾经报道了南京水佐岗加油站的出租方,南京富泽润公司反映加油站承包方中石油公司,私刻自己的发票专用章的新闻。(荔枝调查:合作方举报 中石油加油站“私刻”发票专用章?)今天(8月24日),中石油江苏公司对此做出了回应。

  张虹是南京富泽润水佐岗加油站有限公司的财务主管,她告诉记者,因为国家对企业实行企业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新政 ,企业发票税号需要变更,发票专用章也要重新刻制。

  张虹发现,中石油江苏南京销售分公司已经私下里刻了一枚新的发票专用章,并且向税务部门备案且购买了大批发票。

  南京富泽润水佐岗加油站有限公司负责人:我们通过正规手续办的章,这个字体的位置就不对,不在一条线上,字体也不一样,数字仔细比对,税号高低间隙都有差别。根据相关规定,刻公章或者发票专用章,需要提供单位营业执照法人证明等材料到指定的刻字店去办理。

  那么,中石油加油站方面到底有没有私刻公章呢?

  中石油南京公司财务负责人表示,2016年下半年,双方在合作中产生了分歧,于是业主单位在后续的工作中不予配合,使得加油站经营工作很被动。

  中石油南京公司财务负责人万能:我们跟业主沟通过了,联系过了,但对方以各种理由不同意、不支持。我们不能因为不同意而将经营停下来。并且我手里有这个老的章。

  万能表示,三证合一未改变单位名称及其他任何内容,仅改变了税务登记号,他认为,此次换章不是业主单位所说的“私刻公章”。

      不过对于这种说法,富泽润公司却并不认同。富泽润负责人表示,未经允许就刻制发票专用章已经造成了公司巨大的财务风险,目前公司已经决定向公安机关报案。

  中石油南京公司财务负责人表示,刻印的发票专用章并没有超范围使用,如果业主单位认为中石油方面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可以走法律途径解决。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