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会玩 游船画舫上开赛事发布会

2017年08月22日 16:52:00 | 作者:许迪侃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2日下午,“怡宝2017中国句容·赤山湖国际公开水域游泳挑战赛暨铁人三项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句容赤山湖风景区中举办。

  本次活动颠覆了以往的传统形式,打破城市先例,于湖中画舫之上进行。赤山碧水、首创旖旎风光中的水上发布会赤山湖位于金陵之畔,句容西南,不仅是南京母亲河——秦淮河的源头之一,也是本届大赛的赛场。赛事发布会选址于此,也是别有深意。在发布会正式开始前,组委会特地安排了游湖环节,以展现赛事主题与特色的方式,让人们充分了解、认识赤山湖,获得了在场嘉宾的交口称赞。赤山湖水质优越,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在这里,有的是错落有致的村庄、水天一线的湖荡与赤山的轮廓,远离城市的喧嚣。宜人纯净的自然环境,赋予了赤山湖独特的感官体验,当乘船游湖时,被称为江南最纯净的天际线又带给在场所有人清新愉悦的身心享受。

  本次大赛的新闻发布会就是在这样如诗如画的环境中,于湖心画舫揭开唯美序幕。据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本次发布会是特意将地点选在了赤山湖风景区中的游船画舫上,不仅将自然风光展现的淋漓精致,而且在区域范围内,也属首创,其特点就是为了体验赛事活动的主题以及展现人与自然和谐的核心思想。

  本次公开游泳挑战赛,在畅游组中组委会特别设置了红旗方阵和铭牌方阵。红旗方阵是由每支团队的一名代表组成,每人带着插有队名的红旗,位于畅游组的最前面。铭牌方阵则是以参赛队所在地级市为单位进行分组下水,每支队伍选取6名队员在队伍前面推写有名称的铭牌。

  本次比赛还设置了帆船竞速表演,届时共有20艘帆船在赤山湖迎风启航。帆船是一项古老而具有技术性的运动,更是体现人类与水域的自然融合的历史见证。此外热气球、海天飞龙、星空露营节等也同样让人期待,在现场不仅能看到五架热气球从月牙岛一起升空,蔚为壮观,其间海天飞龙表演穿插其间,水上飞人上天入水,让观众过足眼瘾。同时百余顶帐篷将同时亮相,其中不乏独具创意的帐篷,在设计和色彩的搭配充满了新鲜的元素,为来自各地的人们走进赤山湖,营造不一样的原生户外氛围。与此同时,在赤山湖的夜幕中,还将邀请知名乐队亲临现场,用音符将每一种情绪传递给观众,共同亲历这场初秋的摇滚盛会。

  9月2日上午9点30分,2017中国句容赤山湖国际公开水域游泳挑战赛暨铁人三项邀请赛将热力开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