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女子开煤气自杀 公安消防破窗救援

2017年08月20日 09:48:00 | 作者:黄在贵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8月19号)上午的11点多钟,有市民报警说,在淮安市涟水县军民中心村小区,有一名女子在家中打开煤气罐自杀,当地公安消防等部门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报警人家住6楼,救援人员很远就闻到楼梯间弥漫着一股刺鼻的煤气味。由于房门紧锁,现场的消防人员便破拆卫生间的防盗窗和窗户,10多分钟后,卫生间的窗户便被成功拆除,一名消防人员钻进了房门,打开了窗户,救援人员在房间里发现了半躺的一名年轻的女子,派出所民警和特警队员们赶紧将女子抬上救护车,并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据女子的丈夫说,之前他们因为生活琐事发生过争吵,昨天上午,他去农村有事,突然收到妻子发来的短信,表示不想活了。

  "她发信息给我的 ,我第一时间赶来 ,看 9点55 你报警吧 ,煤气罐已经打开了 ,夫妻之间有点矛盾已经协商好了 ,我没住这里住乡下的"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由于救援及时,女子身体无大碍,目前正在输液观察。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