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新增农产品“三品”数189个

2017年08月18日 17:32:00 | 作者:沈春良 曹恒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8日,荔枝新闻记者从盐城市有关部门获悉,随着盐城市艾伦特家庭农场有限公司的甜瓜、草莓2个产品通过绿色食品认证;江苏绿野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粮油、果品、蔬菜等系列的7个产品通过无公害农产品认证,今年该市新增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三品”数量189个,在全省处于前列。 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统称“三品一标”,它是政府主导的安全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农产品生产消费的主导产品。据介绍,盐城市通过“三品”品牌创建,作为提高全市农产品质量,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

  今年以来,盐城各级农业部门加大宣传推广力度,不断提升申报主体(家庭农场、农业企业、合作社)农产品“三品”申报意向,同时,严控投入品质量关,规范生产管理程序,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   据了解,今年以来,盐城全市已新增获证“三品”数达189个,其中无公害农产品137个,

  绿色食品52个。截至去年底,全市有效农产品“三品”总数达2360个,位列全省13个省辖市第一位。据盐城市农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市“三品”可望提前实现“2020年农业现代化考核指标‘三品’占比55%”的目标。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