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无锡部分区大学生配套资金为何迟迟不到位?

2017年08月12日 13:26:00 | 作者:王哲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近日,网友小凌向我们反映,自己研发的一款手机APP应用获得无锡市2015“智汇无锡”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项目荣誉称号。按照无锡市人社局和财政局2014年联合下发的关于大学生创业园建设有关资金申领审核操作办法的规定,他应该获得10万元的资金资助,其中,由无锡市财政局拨付的7万元已经收到,但应该由无锡新吴区配套的3万元资金却迟迟没有拿到。这是怎么回事?

  无锡新吴区财政局工贸科高磊科长明确答复记者,并未接到新吴区人社局关于大学生创业项目资金拨付的文件,也没有接到新吴区有关这个项目预算的申请。

  新吴区财政局认为,既然没有进行预算申请,那么这笔资金没有到位就不应该是财政局的责任,那么新吴区人社局为何没有进行预算申请呢?

  新吴区人社局办公室主任郑江伟对此进行解释,称的确还没有将这笔配套资金去预算申报,因为新吴区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在整个新吴区所占比例却偏低,因此没有将大学生创业项目的相关扶持政策形成具体文件。

  目前,无锡市人社局、无锡市财政局也联合下发通知,要求梁溪区、滨湖区、新吴区对贯彻落实大学生创业无偿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并提出整改意见。无锡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处杨朝晖向记者介绍,凡是有遗漏的8月份全部资金到位。8月份过后不会再有这种情况。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