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公办幼儿园报名再现通宵排队!有家长打地铺坚守

2017年08月11日 21:51:00 | 作者:王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淮安各个幼儿园的报名相继开始了。因为和中小学不同,幼儿园的报名不在义务教育之列,得靠家长“先到先得”,于是不少家长排除万难通宵排队。8月11日下午6-7点在淮安市北京北路一家公办幼儿园的门口,就有不少幼儿家长排起了为孩子报名拿号的长队。幼儿园传达室窗口的招生简章说的清楚,12日上午8点开始发号头。今天上午才贴出的“登记报名通知”,今天下午就有人来排队了。从门口张贴的通知来看,这家幼儿园的报名时间只有半天,入园条件是拥有附近小区常住户口,还得出示孩子的出生证、准生证。为了幼儿能够上心仪的公办幼儿园家长也是血拼了,这些家长看样是通宵达旦地坚持排队了。带来了躺椅、打起了地铺。一些家长坦言,附近也有一些民办幼儿园,排队的人相对少些,但从师资、设施等方面来看,都比不上公办,收费也比公办高了不少。为此他们宁愿“挤破头”上公办。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