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共享教育——江苏数千企业接受定制培训

2017年08月11日 20:26:00 | 作者:华晓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1号下午,刚刚揭牌的同力和教育咨询江苏有限公司与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政府、镇江高新区、盐城亭湖区和宜兴市工商联协会代表签定了定制培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一步将有数千江苏企业接受定制培训。经济新常态下,如何提升企业素质?记者了解,依托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多家知名咨询公司等的优质资源,“同力和”致力打造线上线下共享教育平台,未来包括清华总裁班等一些精品课程在江苏也能就近举办。企业内训将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定制培训课程,针对企业薄弱环节精准提升。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将推出面向普通职工的精品课程,只花几元钱就能在网上进行互动学习。

  在当天同时举行的“2017创新金融-助力企业转型研讨会”上,40名清华总裁班学员和应邀的政府、企业界代表听取了著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魏杰教授 “国家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盛高咨询集团董事长徐沁博士 “公司治理机构优化与股权激励”等专题报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