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文化新地标——市青少年宫今天上午开工奠基

2017年08月10日 10:13:00 | 作者:朱旭先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8月10日)上午九点,南京文化新地标——市青少年宫在马台街新址开工奠基。南京市领导、青少年代表、工程建设方代表300多人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

  南京市青少年宫是江苏省内最具规模、最有影响力、服务最全面的青少年综合活动阵地,也是我市唯一的青少年综合性素质拓展基地。从1954年的少年之家到1978年的少年宫,再到1992年更名青少年宫至今,南京市青少年宫60余年风雨砥砺,岁月兼程。她镌刻了几代人的美好童年,也成就了几代人的幸福未来。

  新建的南京青少年宫地址为于鼓楼区马台街,占地13052.37平方米,设计地下四层、地下五层,建筑高度23.4米,总投资约5.7亿元人民币,计划于2019年5月竣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