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高考文理科状元每人获10万元奖励金

2017年08月09日 13:03:00 | 作者:石洪斌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8日上午,2017年度上海德汇公益基金会奖助学金暨涟水县政府教育奖励基金发放仪式在涟水中学举行。

  今年6月23日,上海德汇公益基金会与涟水县慈善总会、涟水县教育局签订《上海德汇基金会助学奖项捐赠协议》。协议规定,自2017年始至2026年至,上海德汇公益基金会对当年高考成绩为江苏省文理科第一名的涟水县学生重奖30万元;对当年高考成绩为淮安市文理科第一名的涟水县学生重奖20万元;对当年高考成绩为涟水县文理科第一名的涟水县学生,分别资助10万元;对当年考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的涟水县学生,分别资助5万元;对当年高考成绩为涟水县文理科各前10名的学生,助学奖学大学4年学费(总计约2万元∕人);对20名品学兼优,并于当年中考考入涟水中学的贫困高中生,助学奖学3年高中学费(总计约1万元∕人)。对符合上述条件的学生,不重复助学奖励,对符合条件的成绩并列学生,一并助学奖励。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