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创科技园今天开启 徐州新增一创新基地

2017年08月07日 11:52:00 | 作者:谢学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徐州市今天新增一家科技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位于鼓楼区的云创科技园正式开启,园区未来将形成以人工智能等产业为代表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憨态可掬的卡通人物形象、栩栩如生的人物脸谱,这些都是入驻云创科技园的一家企业3D打印作品,更重要的是,企业3D打印作品还能帮助儿童心脏手术成功实施。

  杭州某打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有了这样一个打印模型以后,有助于帮助医生在手术之前先行了解患者的整个心脏结构,在手术过程中能够结合影像辅助,在现场不断看到实际的手术的正确导向”。目前,已经有微软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项目、旷视人工智能大数据项目运营中心等项目落户园区,这些项目将成为创业者的实体推进机构,为企业提供孵化、加速、成长一条龙服务;园区内还将建成人工智能大数据中心。杭州某打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表示,“我们计划用三年左右的时间能够服务到当地2000家的工业企业,能够带动200名行业相关创客去创业”。

  据了解,云创科技园占地面积150亩,是徐州高标准打造的重要科技创新载体、是优化重构产业的实验田,更是徐州市体制机制创新高地。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强说,“云创科技园将形成我们的产业集群,运行两到三年以后,我们预计园区的产值能够达到10亿元以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