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南京安徒生戏剧故事节亮相南京大报恩寺遗址公园

2017年08月04日 15:31:00 | 作者:张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4日起,首届南京安徒生戏剧故事节将在大报恩寺遗址公园剧场拉开大幕,儿童戏剧节丹麦APRILFESTIVAL 的优秀之作《翻转丑小鸭》和《坚定的锡兵》,将在这里轮番上演。

  大报恩寺遗址公园与丹麦渊源深厚,历史上丹麦童话大师安徒生,就在作品《天国花园》里写到了“中国瓷塔”。今年,大报恩寺遗址公园与雩剧坊联合策划,精选儿童戏剧节丹麦APRILFESTIVAL 的优秀之作《翻转丑小鸭》和《坚定的锡兵》,把这两部经典的作品带入中国,续接了大报恩寺遗址公园与丹麦的情缘。

  《翻转丑小鸭》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丑小鸭》。四位丹麦帅哥用高超的舞蹈技巧,带来全新的酷炫体验。他们的表演经常打破现有的观念,有现代舞产生的张力和强烈的戏剧性,适合孩子和年轻人观看。经典童话《坚定的锡兵》是丹麦人偶剧大师雅克·马蒂森的匠心之作。该剧通过木偶、物体和音乐向大人和小孩们来演示童话故事。在这场演出中没有任何的对话形式,而是从视觉、音乐和演员的几个非语言的声音表演中展示出来。

  据悉,《翻转丑小鸭》将于8月4日、5日上演,《坚定的锡兵》将于8月19日、20日上演。4天时间里,将有近10个场次的戏剧表演,以满足小朋友和家长的需求。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