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骑车摔倒钢筋插入面部 消防紧急营救

2017年08月04日 09:29:00 | 作者:黄在贵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8月3号)下午的3点左右,在淮安市涟水县灰墩办事处尹荡村的一条村道上,一名16岁女孩骑电动车回家途中不慎摔倒,蹊跷的是,女孩正好跌到一根废弃的水泥电线杆上,一根钢筋插入女孩的面部,情况十分危急。涟水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记者赶到现场时,120救护车急救医生已经为女孩打起了点滴,只见在水泥路北侧,一名女孩趴在一根电线杆的一端,一根钢筋正好插入面部的下方,据现场的急救医生说,因为钢筋插入的是脸的右上部,救援稍一不慎,很可能造成二次伤害,消防人员首先尝试用金属切割机锯掉一截电杆,可是担心产生振动。消防人员便邀请了医院的一位五官科主治医师到场,经过仔细检查分析,救援人员认为钢筋插入女孩面部大约7公分左右,而且插入部位大约在颧骨及右眼部位,经过多次商讨,决定采取拔除钢筋的方法进行施救,消防人员拿来一根橡皮棒抵住水泥杆的下方,以免电杆移动,同时,和医护人员慢慢托起女孩的头部,并且抱起女孩的身体循序渐进,大约40分钟后,女孩的钢筋被成功拔除,并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据女村民李女士说,下午大约两点多钟,她回娘家恰巧路过此地时,突然听到有人呼救,走近一看,发现这名女孩倒在电线杆上,旁边还倒着一辆电动车,据了解,女孩是中午从街上骑车回家时发生的事故。记者发稿时从医院了解到,女孩只是颧骨眼眶受伤,其他并无大碍,没有生命危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