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森夏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召回美瑞莎牌儿童推车

2017年08月03日 12:34:00 | 作者:陆啸 孙俊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今天(8月3日)从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日前,昆山森夏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向江苏省质监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7月18日至2017年10月18日召回2015年3月6日至2015年3月7日生产的美瑞莎牌(LK-3DX)儿童推车,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300台。据介绍,本次召回所涉及的儿童推车经动态耐久性试验后篮筐座和两侧推杆连接的铆钉脱落,可能导致儿童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摔倒、跌落等意外伤害。昆山森夏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将在公司官网和销售门店店堂发布召回公告,通知产品召回事宜。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并与销售门店、昆山森夏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联系维修事宜。由于本次召回所产生的维修等相关费用均由昆山森夏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承担。消费者可拨打昆山森夏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电话(13862635750/0512-50175502)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