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征兵开始体检——仪征千余应征青年接受祖国挑选

2017年08月01日 09:54:00 | 作者:周晓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年8月1日,江苏省仪征市国防园征兵体检站,体检医生正在对一群适龄青年进行征兵体检。当日,全国2017年度征兵体检正式开始,仪征市共有1000多名适龄青年通过初检筛选上站参加正式的征兵体检。为了征好兵,征能打胜仗的兵,今年仪征市从医疗系统抽调了54名专家名医,充实征兵体检一线,严把征兵体检质量关,杜绝人情兵和身体退兵。

  图一:2017年8月1日,江苏省仪征市国防园征兵体检站,内科医生正在给适龄青年测量血压。

  图二:2017年8月1日,江苏省仪征市国防园征兵体检站,来自仪征市马集镇的58名适龄青年列队接受祖国挑选。

  图三:2017年8月1日,江苏省仪征市国防园征兵体检站,来自仪征市铜山办事处的38名适龄青年列队接受祖国挑选。

  图四:2017年8月1日,江苏省仪征市国防园征兵体检站,来自东部战区驻仪空军某部士兵维护征兵站秩序。

  图五:2017年8月1日,江苏省仪征市国防园征兵体检站,来自仪征市新集镇的的48名适龄青年列队接受祖国挑选。

  图六:2017年8月1日,江苏省仪征市国防园征兵体检站,征兵站工作人员正在电脑检录适龄青年影像身份信息。

  图七:2017年8月1日,江苏省仪征市国防园征兵体检站,征兵站工作人员正在电脑检录适龄青年影像身份信息。

  图八:2017年8月1日,江苏省仪征市国防园征兵体检站,体检医生正在对报名应征的适龄青年检查五宫科。

  图九:2017年8月1日,江苏省仪征市国防园征兵体检站,体检医生正在对报名应征的适龄青年检查五宫科。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