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溢助阵燃爆现场!知名音乐节2017南京赛区决赛收官

2017年07月30日 09:21:00 | 作者:小谢 丁凤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9日,“温莎当下·麦克成风”2017赛季南京赛区决赛在东方福来德北广场完美收官。历经两个多月的报名、海选和复赛,脱颖而出的10强选手同台竞技,精彩绝伦。

  本项赛事已历经12届,成为央视三套以及各地上星卫视选秀栏目的重要合作方,是影视文化落地推广的主流渠道。这不仅是一个展示歌喉的舞台,更是一场全民娱乐运动,只要怀揣着梦想,就可以站在绚丽的舞台中央,从这里走向全国,一路高歌,唱响中国!2017赛季,依旧全国七城联动,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成都、长沙、昆明吹响梦想的号角。

  值得一提的是,现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新生代偶像、少年唱将、高能学霸——左溢不负期盼,首次来到南京作为嘉宾评委加盟本次大赛。7月29日当天,由于左溢的到来,本就激烈的竞技场气氛更加燃爆!南京本地甚至全国各地赶来溢声军们手举灯牌,为偶像尖叫呐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