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中网友义工团赴灌云县结对帮扶

2017年07月30日 06:03:00 | 作者:张翔 徐炼炼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公益理念,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让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扬中市妇联、扬中网友义工团再次赶赴江苏灌云县实施“公益100变形计”活动,结对帮扶该县贫困留守儿童。7月28日,扬中市妇联联合网友义工团共同赶赴江苏灌云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为当地贫困留守儿童送去生活和学习用品,并对自2016年度暑期活动中,经家庭走访确定的首批21个贫困家庭的30名儿童进行第二轮结对帮扶,让孩子们在社会的大爱和关怀下,健康快乐成长。

  据网友义工团秘书长冷炎介绍,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心手相牵 快乐成长”,由扬中市妇联主办,江苏省委驻灌云县帮扶工作队 、江苏大方金属粉末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也是扬中网友义工团第四年赴灌云开展结对贫困留守儿童帮扶活动。本次活动为期三天,帮扶工作组全体成员将分组投入到首批确定的21户贫困家庭中开展跟踪走访、结对帮扶、扶贫济困等工作,以逐步提升扬中网友义工团跨区域开展专业而精准的志愿服务标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