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别数月 拆了的南京长江大桥现在改造得如何了?

2017年07月26日 00:09:00 | 作者:mongfeng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5日,在南京长江大桥维修改造现场,虽然桥面温度已达到了55℃,为了保证工期、早日完工通车,仍有数百位工人在坚守!高温天如何施工既安全又不影响进度?大桥能如约完工吗?带着这些疑问,记者探访了大桥维修改造现场。

  据介绍,目前,大桥铁路桥棚架已经搭设完毕,正桥桥面板开始切除,桥头堡已经开始搭设支架,预计2018年底大桥将如约与大家见面。

  早上九点钟,正在维修的南京长江大桥的施工现场,目前正在进行的是主桥桥面板、和钢纵梁的拆除工作。温度达到了39度主桥面上,有两百名工人在坚持工作。南京长江大桥主桥旧桥面长度1576米,需要全部拆除,工人们将桥面切割成一块块约4平米的面板,然后吊装上卡车,使其与下面的钢架进行分离。

  目前桥面板拆除完成了30%,现在已经有不少的钢桥面板及支座出现在大家面前,主桥两边的护栏大部分都已经拆除,从桥上放眼望去,景色相当不错。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