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芭蕾舞、广场舞书画展 扬中市民将享受三个多月的文化大餐

2017年07月25日 17:41:00 | 作者:钱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日(25日)下午,扬中市政府召开第十二届社区(农民)文化艺术节新闻发布会。这次文化艺术节将从7月份持续到10月份,期间将举行四个板块58项活动,涵盖戏剧、芭蕾舞、舞龙大赛、广场舞、书画作品巡展等多种形式文化娱乐活动。

  扬中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副局长季翔介绍,这次文化艺术节既有文人雅士挥毫泼墨,也有普通百姓吹拉弹唱,迎合了不同群体的文化需求:“像我们第一板块叫做经典点亮城市,我们请来了上海京剧院、江苏省锡剧团、江苏舞之源歌舞团、中央民族歌舞团、上海芭蕾舞团,展演精品剧目《智取威虎山》、《白毛女》等。我们第二板块叫做乐活百姓舞台,很多都是老百姓上台自娱自乐。还有我们第三板块的艺术涵养人生,第四版块的部门联动展演。” 记者从会上获悉,具体的活动信息,将通过当地广播电视台以及扬中发布、扬中文体等微信公众号及时向市民发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