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两车相撞 损坏严重一人受伤

2017年07月24日 22:31:00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4日晚上7点45分左右,盐城市大丰区老S226省道与S332省道的十字路口一辆由西向东和一辆由东向西拐弯向南的轿车发生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造成由东向西拐弯向南的轿车驾驶员受伤,被随后赶来的120送往医院救治。

  荔枝记者赶到现场时两辆轿车都停在十字路口,一辆黑色的别克轿车由西向东停在路南边,前左侧发动机盖和前左门都撞了凹了进去,地上还有被撞坏的塑料碎片,驾驶室二只气襄全部打开,前挡风玻璃也被坏。在十字路处还有一辆马自达轿车,前面的发动机完全报废,挡风玻璃也被撞坏,二只气襄全部打开,地上到处是机油和相撞时掉下的配件,别克车上的驾驶员被随后赶来的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治疗。

  据由西向东行驶的马自达轿车驾驶员介绍,当时他由西向东走到这个十字路口看到是绿灯就没减速,当走到路中间就看到一辆由东向西然后拐弯向南,等他刹车时己经撞上了,这一撞马自达在原地转了个360度,而别克也被撞向前有十几米远,好在相撞后只有一人受轻伤。具体事故原因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