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主场4:0大胜辽宁 卡佩罗执教后取得联赛首胜

2017年07月22日 23:07:00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22日)晚,江苏苏宁队在主场南京奥体中心4:0大胜辽宁开新队,暂时脱离降级区,这也是意大利名帅卡佩罗执教后获得的首场联赛胜利。

  本场比赛苏宁上轮联赛受伤的特谢拉和吴曦继续缺阵,外援穆坎乔迎来联赛首秀,和马丁内斯组成锋线搭档。

  苏宁一开场就全力进攻,第21分钟汪嵩发出任意球,马丁内斯人群中杀出头球破门,苏宁取得1:0领先。第61分钟苏宁扩大领先优势,汪嵩冷静施射破门。两球领先的苏宁越踢越有自信,第76分钟马丁内斯脚后跟妙传,杨笑天得小角度劲射破门。伤停补时阶段,谢鹏飞底线回传,穆坎乔打进个人联赛首粒进球。球队暂时获得执教后的连胜,主帅卡佩罗说:“本场比赛非常精彩,球队发挥很好,我们在门前把握住了进球的机会,在积分榜上也看的出来本场比赛的重要性。”

  卡佩罗还称赞了球队的U23小将高天意,认为他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他是非常年轻的球员,他非常棒,他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相信国家队也会注意到他,给他点时间成长,对于目前他展现出来的,状态我非常高兴。

  此役过后,苏宁积分达到14分,暂时逃离降级区,排名联赛倒数第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