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炸裂《闪光少女》点燃夏日 鲍鲸鲸再掀青春浪潮

2017年07月21日 18:12:00 | 作者:小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金马奖编剧鲍鲸鲸执笔,丈夫王冉执导,徐璐、彭昱畅主演,刘泳希、骆明劼、韩忠羽、鲁照华、李诺、陈雨锶、乐思宏联袂出演的青春热血校园电影《闪光少女》现已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今日(7月21日),导演王冉携手编剧鲍鲸鲸奔赴无锡,笑谈为了这份“爱的结晶”到处奔波,夫妻二人首度合作,话题性十足。现场,主创和观众真诚交流,耿直的回答激起爆笑不断。看完影片的观众称赞最近“刷爆”朋友圈的《闪光少女》不负虚名,并评价它是 “十分青春的青春片”,“有一种震撼人心的效果”。

  《闪光少女》诚意满满塑造好口碑 主创变身吃货再现电影情节

  电影《闪光少女》带来意外惊喜,凭借不俗口碑逆袭成为暑期档最强黑马影片。作为一部原创的热血青春电影,编剧鲍鲸鲸用诚意塑造青春的群像,用细腻的笔触刻画出真实生动、朝气蓬勃的姿态。凭此,《闪光少女》拿下了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五项大奖,不仅在业界备受肯定和认可,在前两周的点映活动中也收获了满满的称赞。周杰伦、黄晓明、Angelababy(杨颖)等明星纷纷发微博力荐,观众更是掀起口碑热潮,影片热度不断攀升。

  发布会现场,“夫妻档”主创王冉和鲍鲸鲸热情回答观众的问题,现场更有小迷弟亲昵称呼导演和编剧“姐姐姐夫”,观众和主创互动满满,笑声不断。王冉导演说全心全意拍摄这部电影是为了守护妻子的梦想,更直言鲍鲸鲸老师写的超级厉害,真的是冷冷的狗粮在胡乱的拍啊。主创和观众更是共同分享了香喷喷的无锡特色“夹板烤排骨”,过了一把吃货的瘾。

  不落俗套的故事搭配音乐盛宴 用青春梦点燃民族魂

  电影《闪光少女》讲述了因告白受挫的“神经”少女陈惊,为了向暗恋的师哥证明扬琴是什么,在男闺蜜的帮助下,寻找伙伴组建民乐乐团,从民乐中寻找力量并且找到自己价值的故事。民乐和西洋乐的对抗以及国家大剧院的热血沸腾的演出成为整部电影观众认为最“燃”的场景,正能量蓬勃而出,点亮青春梦。对于这次创作,鲍鲸鲸坦言:“青春时期学习音乐,班级中民乐和西洋乐各占一半,虽说没有太多的”

  《闪光少女》既是电影,同时也是金牌音乐人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最炫电影音乐计划。香港金牌音乐制作人梁翘柏老师担任影片的音乐总监,他为电影量身打造了“《闪光少女》概念音乐计划”,不仅亲自创作了多种不同风格的音乐原声,更力邀逃跑计划、周笔畅、杨宗纬、徐佳莹与“二次元音乐红人”祈inory 、日本歌坛流行天后中岛美嘉等豪华音乐阵容合力为影片音乐保驾护航。剧中更有歌神陈奕迅惊喜加盟,一改形象的演出绝对让人意外。

  电影《闪光少女》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出品,由鲍鲸鲸编剧,王冉执导,徐璐、彭昱畅主演,刘泳希、骆明劼、韩忠羽、鲁照华、李诺、陈雨锶、乐思宏联袂出演。目前电影已经全国公映,淘票票、猫眼、百度糯米、娱票儿上已全面开启售票。希望大家能跟着电影《闪光少女》,一起带着那份初心与执着继续逐梦。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