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知名城市"南京周"9月精彩亮相

2017年07月13日 14:06:00 | 作者:吕莹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号上午,记者从世界知名城市'南京周'组委会了解到,2017'南京周'纽约站活动将从9月7号到13号在美国纽约时装周期间精彩亮相。

  据了解,这次'南京周'纽约站活动期间,组委会将以'文都有约'为主题,以纽约时装周为平台,走进纽约联合国总部、纽约中央火车站、哥伦比亚大学等全球顶级文化交流场所,举办开幕式以及国际论坛、人文客厅、时尚东方、品牌秀场、梦想计划、主宾活动六个板块的系列城市推介活动,用国际、人文、时尚的姿态,展现历史文化名城的东方气韵。同时,在今天的发布会现场,'南京周'吉祥物'南南'首次亮相。吉祥物以中国古代传说中象征祥瑞的神兽为设计原型,翠绿色的主色调,象征了南京城市的青山绿水,吉祥物身上的金黄祥云,体现了南京的特色云锦。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