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老人越洋求助 寻找苏州女医生

2017年07月12日 15:07:00 | 作者:程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1日,记者接到一个特殊的越洋求助,一个来自美国的77岁老人特地来到苏州,寻找一位苏州女医生。 这名身穿西装、鼻梁上架着黑框眼镜的美国老人名叫欧尼斯托,今年已经77岁了。他不远万里来到苏州,就是为了寻找一名今年已经60岁的女医生,他说这个医生的英文名字叫May。他们是2015年底在一个婚恋交友网站上认识的。 欧尼斯托:“我打开这个网站想要交友, 发现了她也是一名医生, 就想跟她聊天之后, 我们开始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聊天 。跟她聊了之后 ,我再也不想看别的女人了。” 欧尼斯托是一位从事胃镜方面的医生,已经在美国行医超过四十年。他拿出一张珍藏的照片告诉我们,这位就是他要找的苏州女医生May。小麦色的皮肤、长卷发、紫色的唇彩,这位May看起来非常有魅力。

  欧尼斯托:“我们通过很多很多电话 ,和超过一百封电子邮件。” 虽然在将近一年半的时间里,两人只是通过电话和邮件交流,甚至没有视频聊天过,但是欧尼斯托已经认定了她。 欧尼斯托:“我想在我的世界里尽力做到最好 ,我们还有剩余的生命 ,我们俩一起。” 欧尼斯托说,他都想好了,两人可以一起旅游,再回他的老家智利去看看。可是正当他想进一步交换信息的时候,却出了问题。 从今年5月起,欧尼斯托就再也没能成功登陆这个网站。由于两人的全部交流都是通过网站,他也彻底失去了May的音讯。这位痴情的美国老人因此决定,他要来中国,寻找May。如果你知道MAY是哪一位,可以和我们联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