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排联U21世锦赛首次登陆中国 沙滩鲜肉靓妹扎堆亮相南京

2017年07月11日 09:33:00 | 作者:月亮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国际排联沙滩排球U21世界锦标赛今天(2017年7月11日)在南京汤山沙滩体育公园揭开神秘面纱,比赛历时6天,将于16日诞生新科冠军。这是国际排联U21世锦赛首次登陆中国,也是南京市继2014年第二届青奥会、2017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一带一路”比赛后再一次举办的国际顶级沙滩排球赛事。

  第十六届国际排联沙滩排球U21世界锦标赛是2017年国际排联沙滩排球比赛中唯一的青年世锦赛,属于国际A类赛事。本次比赛为双性别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支队伍前来参赛,中国分别派出4支男女青年队前来争夺冠军宝座。U21是指参赛运动员的年龄均在21岁以下,各组队伍均是经过各大洲际锦标赛选拔而出,是最能代表水平实力的队伍。

  本次比赛场地汤山沙滩体育公园是全国首个世界级沙滩体育公园,建有符合国际排联标准的沙排比赛场地,打造了超过上万平米的最美沙滩。继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一带一路”系列赛汤山站后,汤山沙滩体育公园再次拥抱来自全球各地的参赛运动员,为沙排球迷们奉献一场青春盛宴。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