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生命” 为烧伤母子筹款爱心义卖义演

2017年07月08日 18:19:00 | 作者:程芸 姚烨汪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7月5日无锡市喻松桥的一住户家里,发生了一起煤气爆炸,爆炸中92年的年轻妈妈,和只有8个月大的婴儿全身大面积严重烧伤,在无锡市第三人民医院急救,尚未度过安全期,而两人的治疗费用,对这个普通家庭来说,是天文数字般的350万元。

  记者 汪奇卉:“我现在是在云幅大厦的下沉广场,这里是一个爱心义卖义演的现场,可以看到我身边的这些物品,都是我的同事们,今天一大早从家里带来的,这边有自己写的书画,那边还有一些玩偶,这边还有无锡书画院的画家,把自己的画作也拿出来进行拍卖,可以看到捐款箱里也已经有不少的现金了,现场的很多市民甚至都没有接受爱心义卖的物品,直接把钱放在了这里。”

  在现场, 爱心义卖义演活动,得到了不少市民的支持,有自发赶来的旗袍阿姨,还有爱心志愿者,以及忙前忙后汗流浃背的广电集团的同事们,大家希望能帮一帮这绝望又无助的一家人。

  公益演出者:“昨天晚上看了你们第一看点的电视,心疼。这个社会有大爱的,不管大爱,小爱; 总归是一个爱心,我们都有父母, 都有孩子,我们前后两个小时的活动,募捐了两千块钱,参加了义演 。”

  7月7日的活动通过轻松筹平台募集善款超过十万,目前光轻松筹就已经募集善款近百万,线下通过现场义卖及捐款募集也有4万余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