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鸽传书求爱 遇雨迫降南京

2017年07月03日 17:40: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在年轻人各种求爱的办法层出不穷,都希望能给意中人一个最独特的惊喜。远在洛阳的一位马先生就选择了用信鸽送求爱信的特殊方式。可让他没想到的是,这只求爱的信鸽在经过南京时却因大雨受阻,幸亏有市民发现了它。

  昨天(7月2日)下午,南京市民姚先生报警称,他的家里飞来一只信鸽,呆了两天也不飞走。昨天,在喂食的时候,他发现信鸽腿上还有一封信,就赶紧报了警。

  在南京八卦洲派出所,民警打开了这封信,发现这竟是一封求爱信。但民警在这封信里,并没有发现信鸽主人的详细信息。经过仔细查找,民警在信鸽腿上的足环上,发现了一串数字。通过这组数字,民警查出,这只信鸽来自洛阳,主人姓马。

  信息显示,这只信鸽曾是2017洛阳鸽王争霸赛的比赛信鸽,在比赛中还曾获得第10名的好成绩。至于它担负的求爱使命、对象是谁?又为何会飞到南京?还有待于进一步核实。

  民警初步估计,这名“求爱信使”可能是因为遇上南京的大雨,非常疲惫才会落到居民家中。随后,民警联系了南京信鸽协会,信鸽协会建议,待信鸽喂养至体力恢复后,可以再放生,信鸽会自动飞到送信地点,继续完成它“爱的使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