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巷中起火 居民及时扑救

2017年07月03日 17:35: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3日上午10时53分,淮安市盱眙县消防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报警称,位于盱眙县淮河东路斗笠山巷内一小轿车起火,接到报警后盱眙中队立即出动1车7人赶赴现场救援。

  中队到达现场后发现,起火部位在车头。消防官兵到场前,已由附近居民利用灭火器暂时控制了火势。

  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令出一支水枪对火势进行打击,15多分钟后成功将火扑灭,在确认无复燃可能后,中队收整器材归队。后经询问得知,起火前轿车正处于正常行驶,在会车时车主踩下刹车,然后车主就发现车头引擎盖下开始冒烟,不久后开始冒出火苗,在使用灭火器发现无法灭火后,立即向119报警。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