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白鹭洲公园旁50个充电桩现仅剩30个 闲置一年成停车场?

2017年06月29日 15:31:00 | 作者:朱旭先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能源电动车充电是否方便,一直是使用者关心的问题。 然而,昨天(6月27日)傍晚,荔枝新闻网友在白鹭洲公园东门的城墙根附近发现,去年初南京市政府投资设置的50个充电桩却一直被“闲置”着,偌大的一个充电桩场所,见不到一辆电动汽车在充电,在充电桩前停放着的是密密麻麻在这过夜的私家汽车。

  不远处有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保安说:“这里的充电桩就是个摆设,至今没有通过电,搞充电桩有政府专项补助,不能在这空地竖了几个桩,有关单位钱拿到手后,其它就不管了,很多市民对此也有意见。”

  网友查阅新闻得知,这里曾被报道有50个充电桩,但现在只有30多个。去年11月18日有媒体记者曾在现场探访,发现这里的充电桩群的确存在一些问题。当时建设方回应记者“这里正在升级改造,争取在年底之前建成使用。” 然而半年多过去了,至今问题依旧。

  在附近散步的施大爷认为,目前现在需要搞清楚的是,这个充电场所的主管部门是谁、承建、审批、监理单位是谁?报批建设多少个充电桩?获取了财政补助资金多少,资金有没有合法利用呢?市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关注这里的闲置电桩问题,尽快能让百姓利用起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