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首胜!苏宁1:0拿下全华班建业,晋级足协杯8强

2017年06月21日 21:53:00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晚(6月21日),2017 年足协杯进入16 强比赛,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来河南建业的挑战。最终,凭借队长吴曦的进球,苏宁主场 1:0 击败全华班的河南建业,晋级足协杯八强。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名帅卡佩罗执教苏宁后的首胜。

  赛后,主教练点评本场比赛称:“上半场对手防守做的很好,对方也尝试着给我们制造威胁,下半场球队做的很好,我很高兴球队的表现,有了一定的提高,踢的越来越好。”

  上周末的联赛,卡佩罗首秀 0:1 爆冷负于长春亚泰。本场比赛,苏宁全主力出战,河南建业迫于赛季保级,外援没有跟随球队来到江苏,出阵的全华班也是半替补阵容。比赛开始后,双方攻防节奏并不快,比赛开始前 20 分钟,双方场面比较平淡,场边的卡佩罗非常着急。第 26 分钟,特谢拉中路拿球突破和吴曦配合,随后吴曦一漏,拉米雷斯拿球转身打门,被挡出底线。苏宁角球机会,特谢拉来主罚开到中路还是被顶出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