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违停 一网约车司机记满12分无法上岗了

2017年06月21日 17:37:00 | 作者:宁交轩8 吴晓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网约车司机将车辆违停在路边呼呼大睡,危险不说,已经记满9分的驾照还得被记3分,这下,饭碗要丢了!

  今天早高峰,在南京丁墙路,南京交警八大队正在对违停车辆进行集中整治,查处中,发现一辆灰色轿车违停在路边,门窗紧闭,驾驶员却躺在后排座上呼呼大睡。八大队何警官上前询问,确认驾驶员。交警八大队执勤6中队中队长陈旭升:“他是个网约车司机,跑得很晚,看到路边有很多车在违停,他觉得可以停,就将车停在路边眯一会,再开走。”

  对此,这名司机将因违停被罚款100元记3分,然而当交警检查他驾照时却发现,他居然已经被记满9分了。陈队长:“他出示后,通过警务通查询,他已经被记9分了,这次再被罚3分,就记满12分,需要去学习,重新参加考试。”

  违停在南京市是属于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即便如此,他也难逃被罚,驾驶证记满12分被警官暂扣,他必须去车管所重新进行学习考试,才能再次取得驾照。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