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首届长空学者计划高峰论坛 借机招募海内外青年人才

2017年06月21日 16:53:00 | 作者:李卉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举办的首届“长空学者”计划国际青年科学家高峰论坛今天拉开帷幕。200名来自世界一流大学、科研机构的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航空航天发展。同时,南航也借此契机,招揽海内外青年人才。

  “长空”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制的国内最早的一款无人机型号品牌,也代表了南航人在航空航天领域勇于探索的精神。

  首届论坛邀请了130名来自美国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和科研机构的青年学者,以及70名致公党江苏省委“引凤工程”海外博士,就航空宇航、机械与材料、电气与信息、数理科学、管理与社会科学等领域进行学术交流。

  南航党委书记郑永安表示,“我们其实在去年就出台了‘长空学者’计划,为进入计划的青年人提供生活待遇,同时给他们的科研起步会有支持。国家要发展,社会要进步,科技要进步,关键是人才。所以用更好的方式、方法、平台,把更多我们前些年送出去的好的孩子们,吸引回来,来为国家做贡献。”借此契机,南航在论坛举办同时,组织了高层次人才项目和师资引进聘用的评审工作,快速地锁定这些海内外青年人才。

  南航高级人才办主任孙建红介绍,对于这些进入“长空学者计划”的青年人才,学校每年提供6-10万元的人才津贴、优先推荐博士生导师选聘资格、优先保证入选者的办公用房和实验用房等条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