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诞生104.6斤超级瓜王

2017年06月17日 13:52: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7日上午10点,在淮安诞生了多只超级大西瓜,最小的80多斤,最重的达百斤,现场游人和市民看了都啧啧称奇,纷纷拍照留念。荔枝新闻记者在淮安市淮阴区码头镇看到三只巨形西瓜,许多游客都被眼前的巨瓜惊呆了。

  现场这只西瓜呈现巨大椭圆形,一个人根本无法抱动,两只西瓜分别写上83.4斤和85斤字样,而另一只西瓜经过工作人员现场称重,西瓜竟然重达104.6斤。

  据现场一位淮安农科院技术人员介绍,这三只西瓜品种比较特别,再加上特别的栽植和养护。不过农科人员还透露,去年就有一只西瓜重达102斤,今年最大的西瓜打破了去年瓜王的记录,足足多了2.6斤重,农科院历史上最大的西瓜曾经重达130斤重。 

  现场游客都惊叹,每次都在电视新闻上看到巨瓜,没想到今天终于见到了104斤巨瓜,太神奇了,许多家长纷纷抱着孩子坐在西瓜上合影留念。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