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在小区播放高音喇叭搞促销 合适吗?

2017年06月17日 13:18:00 | 作者:李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7日上午9点多,南京玄武区富贵山小区6号小广场,海信商家在现场竖起了拱门,摆起了几张桌椅,将电视产品放在桌子上,接通电源后,向路过的居民播放起电视节目。 两名促销人员站在路边,一边向居民介绍活动的内容,一边向居民发放着手中的产品传单。当现场的促销人员发现该小区居民对他们的产品毫无兴趣,出现了无人过问的尴尬局面。

这时,有一位海信的促销人员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高音喇叭,接听电源后就播放起音乐以及产品的促销信息等。 对此,该小区广场周边楼上的居民被海信商家产品促销传来的噪音无法休息了,居民们对此意见非常大。噪音循环播放着,有居民实在是无法可忍了,无奈向警方求助。10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对海信商家促销人员进行劝说,这才停止了播放高音喇叭。 对此有居民认为,小区的广场应该是居民休闲娱乐的地方,相关部门为了收取相应的费用,让小广场成为商家推销产品之地,实在欠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