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一传染病医院食堂乱扔泔水 河面飘满垃圾臭气熏天

2017年06月14日 11:12:00 | 作者:钱一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苏州美,美就美在苏州水。近日,多名河道保洁员向江苏新闻广播反映,在苏州盘门内城河北侧,一家医院的食堂员工时常将泔水、动物内脏等通过窗户扔到河里,让人气愤。 保洁员吴师傅介绍,前段时间,他们发现在盘门内城河河面上漂浮着许多餐厨垃圾。为了避免垃圾扩散,他们自制了一个小木框固定在沿河的窗户下。“这样他们扔垃圾就会扔到下面的小木框内,不会四处飘散。” 保洁员也曾到医院反映此事,但是并无效果。

6月13日,记者来到这家医院。工作人员介绍,他们的食堂并不直接与内城河相连,而且每天的餐厨垃圾都会倒进垃圾桶,统一运走,不可能偷倒至内城河。 这名工作人员说,医院食堂采购的鸡鸭鱼等,并不在食堂宰杀,都是半成品,所以也不可能产生保洁员所反映的“动物内脏等垃圾”。 不过,保洁员吴师傅并不认可这一说法。“沿河的窗户下面,还有餐厨垃圾的痕迹,这是很明显的。” 内城河上的餐厨垃圾究竟是谁扔下去的?医院食堂方面与保洁员双方各执一词。每个市民、每家单位都要爱护环境,不要往河里扔垃圾。美丽的东方水城,需要你我他每个人的爱心呵护。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