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交警也欠钱? 欠费三百多万为何不还

2017年06月09日 15:28:00 | 作者:江苏新闻广播《政风热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徐州邳州市民王先生在当地经营着一家停车场,专门停放邳州市交警大队的查扣车辆和事故车,停车费是每辆车每天10元,由交警大队支付。有人可能觉得,开办停车场不需要太多人力物力,又有交警队给钱,这个生意简直是躺着发财。但其实,王先生是一肚子苦水。

  按理说,停车场有专门的票据,停车费很好算,拿着票据去邳州交警队拿钱即可。但在6月9号,王先生向江苏新闻广播《政风热线》节目反映,他为邳州交警队提供停车服务三年多了,停车费有三百多万,至今没有拿到过一分钱。

  其实,这已经不是王先生第一次向《政风热线》反映收不到停车费的问题了。今年的1月18号,王先生第一次向节目组反映收不到停车费。随后,节目组就此问题与邳州交警大队进行了沟通,1月22号,邳州交警大队大队长姬超与节目连线时回复说:“在2016年3月份之后呢,确实到现在还没有结清,就现在由我们大队的秩序科和各停车场进行核算,在完成核算之后予以结算。之所以暂时没有兑现保管费用,是因为2016年我市开展了五小车辆的专项整治工作,从年初到年底,扣押的车辆比较多,接近两千辆的车子。这一块呢我们牵涉到处理的问题,我们公示了三次,但到目前为止大部分车辆的车主仍未主动接受处理,因此对各个停车场停车的数量和停放的天数的统计、认定较为复杂,这样也影响了我们正常的结算,我们现在也很着急,加快着核对的进度,但我想停车场业主这一块也不容易,说句话,我们将尽快加快我们核算进度,尽快把这块事情处理好。”

  “尽快”是多快呢?总之,小半年过去了,王先生依然没有拿到钱。在6月9号的《政风热线》直播中,节目组再次拨通了邳州交警大队大队长姬超的电话,姬大队长回复说:“我们一直在核算(停车费),这个可能我们工作上这块做得确实有问题,我们肯定会加快速度,尽快给当事人一个满意的说法,好吧?”《政风热线》主持人王瑾追问:“尽快”有多快?姬超答复三到四周时间。但对于“三到四周”的过渡时间,王先生在节目中明确表示不接受,原因是,他在几天前被诊断出患有尿毒症,目前急需治疗费用。

  得知这一情况后,邳州交警大队大队长姬超表示,愿意与王先生进行会面,并尽最大努力解决他的实际困难。对于这一问题后续进展,江苏新闻广播《政风热线》节目将继续关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