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这个窗口咨询电话 为啥总也打不通?

2017年06月06日 18:08:00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南京市民陈女士向荔枝新闻反映,她享受了大学生租房补贴政策,想要补开发票,但开发票需要携带哪些相关资料自己并不知情。于是陈女士拨打南京市江宁区住建局房屋租赁税收代征的咨询电话,不过从昨天(5日)下午一直到今天(6日)上午,这个咨询电话却始终打不通。这是怎么回事呢?

  陈女士说,为了咨询大学生租房补贴开发票的相关规定,自己几经查找,找到了江宁区房屋租赁的咨询电话(69977113),不过连续拨打了该号码五六个小时,仍然打不通。

  陈女士:我想先问清楚,省得到时候还要跑几次,我一会就打一次,就是没有人接,几个小时一直都在通话中。我从2点打到5点,咨询电话号码打不通到底是为什么呢?

  6号上午十点钟,记者再次拨打了这个咨询电话,仍然是无人接听。接到陈女士的反映后,记者找到了江宁区市民中心,房屋租赁开票、纳税窗口。经过查询,江宁区市民中心监督考核科的负责人表示,尾号为113的电话,就设置在33号窗口。记者发现,这部电话直接放在了办公桌下面,对于电话为何始终是“正在通话中”。

  窗口工作人员:这个电话太吵了,不能放在上面,我们上面办公的东西很多,我们窗口很忙,没有时间接受咨询。我们个人业务忙不过来,哪有时间接电话,我也不知道是咨询电话,有时候是没挂好,有时候是碰到了,我忙的时候不可能去接电话。

  监督考核科负责人表示,经过了解,尾号为113的电话并不是咨询电话,而是窗口工作人员的办公电话,为何这个电话在网络上公布,可能是工作对接的过程中出现了问题。

  监督考核科负责人:我们提供的咨询电话是69977114,这个113是2016年9月份刚成立的时候提供的号码,可能是我们提供给市住建局的信息有误,我们没有注意到,我们下一步马上把这个号码改过来。

  负责人表示,不管怎么说,电话始终处于忙音状态是不妥的,对给市民造成的不便,他们也表示歉意。下一步他们将与上级部门进行沟通,核对所有对外公布的咨询电话,确保准确无误。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