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路口抛锚 民警助力推车保路畅

2017年06月06日 09:36:00 | 作者:宁交轩9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在南京大桥北路泰山新村附近,一辆小车突然抛锚,导致后方大量车辆积压,在该路段执勤的南京交警九大队民警合力推车,及时排除了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了道路的通畅。

  当日17时55分许,民警如往常一样在印象汇路口执勤,突然发现一辆小车停在路面,此时正值晚高峰时段,抛锚小车后马上排起了长队。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只见驾驶员王某一脸焦急地求助说,“自己驾车行驶至路口等红绿灯时,不知为何小车突然启动不了,正发愁该怎么办。” 民警立即联系在附近执勤的其他民警与辅警,一边指挥交通,另一边合力伏下身帮忙推车,一步一步将小车推至路边不影响交通的安全位置,确保了过往车辆正常通行。看着因推车而一身汗水的民警们,王某非常感激,连声道谢。

  民警提醒驾驶员:出行驾车前要注意检查车况,确保行车安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