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街边被贴违停 停车位也有“假”?

2017年06月04日 16:44:00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为了解决居民停车难的问题,在南京雨花台区西善桥街道祥和苑小区门前的邱村街路边,政府部门划了一排停车位。这本来是好事,但是南京市民丁先生反映,昨天上午十点钟,他把车子停在车位里,没想到被却贴了单。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丁先生说,6月3日上午十点多他把车子停在了邱村街路边的停车位内,没想到在11点多过来取车的时候发现,车窗上被贴上了违停告知单。丁先生告诉记者,“我是停在了白线里面,我也没有压线,那边还有黄色的网格线,我认为我停车的位置是正常的,我打电话到110,122没有给我解决。这里所有车子都停在白线里面,而且这个车位一直是有的。”

  记者在现场看到,丁先生的车确实停在停车线内,而且是按照指示方向停放的,但是停车位的白色线有些模糊。在丁先生的车辆旁边就是西善桥小区的侧门,不过丁先生的车子并没有停在小学门前的禁停区内。既然如此为何会被贴单呢?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西善桥街道停车办,工作人员表示,邱村街边的停车位是在2014年左右划好的,丁先生停车的位置以前确实是个停车位,但是后来因为距离小学侧门太近已经被撤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按规定,学校周围30米内不能停车子,于是这里的车位被划掉,但还是有人把车子停在这里。
      记者经过观察也发现,尽管车位已经被撤销,但是地上的标志线并没有清理干净,就连车位的起止网格线也没有清除,而情况类似的“假停车位”就有五六处,这给周边市民停车带来了不小的误解。就在记者采访期间,仍然有市民到这里停车。有停车市民表示,这里明明看着就像车位,这个白线内都应该是停车位。对此,工作人员承认,他们的工作的确有不严谨的地方,下一步他们将对这一地区内所有的停车位进行排查,并将地面所有标志线重新划定,避免市民再遇到类似的假停车位。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