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车辆模型公开赛在扬中开幕

2017年06月03日 19:13:00 | 作者:李井文 袁刘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3日,2017年全国车辆模型公开赛在扬中市开幕。来自全国的48支代表队汇聚在这里上演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比赛。此次全国车辆模型公开赛扬中站基地的设计、规模、设备及配套项目水平一流,赛事也是第一次在乡村学校举办,围绕1/8电动越野车、1/10内燃机房车、1/28 MINI平路车、1/18三对三足球赛、FPV-PL 超视距遥控无人车等项目各代表队进行了激烈角逐。

  据了解,全国车辆模型公开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车辆模型运动协会联合主办,也是中国目前规模较大、最有影响力的群众性科技体育比赛之一。这也是全国性的科技盛会第一次在农村小学举办。近年来,扬中市在大力发展群众运动的同时也与国家体育总局开展合作,积极培扶专业运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