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多万元的银行卡丢失!606路公交司机捡拾送还

2017年06月03日 19:56:00 | 作者:胡图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6月3日10点,扬子公交高新公司606路驾驶员在到站清扫车厢卫生时发现,后排座位的夹缝边上有一钱包,内有多张银行卡及部分现金,驾驶员第一时间上交车队,联系查找失主。 就在车队积极联系寻找失主的同时,接到了市民郭先生的寻找电话。电话中的郭先生焦急的报出自己的名字和身份证号,请求车队帮忙寻找。

  车队根据郭先生的相关报送信息,随即确认回复郭先生的钱包已经被车队妥善保管,请速来领取。紧急赶到车队领取钱包的郭先生,看到完好无损的钱包时,连忙握紧车队长的手,连连表示感谢,说自己心头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郭先生不由自主的扶着额头,擦拭着渗出的汗水,如释负重的说到:“多亏找到了,多亏公交司机,不然下午哪来80多万元交付给客户啊,刚刚我都急死了,谢谢!谢谢!”

  车队应队长听后连忙安慰说:“没事,好在是被我们驾驶员捡到,这下你可以放心了,不过下回可要注意了,贵重物品一定要妥善保管好。”

  原来郭先生是一家信贷公司职员,早晨坐606路去公司上班,由于早上起的迟,没来及吃早饭,随便买了一瓶饮料就上车了。上车后郭先生找了个后排的座位坐了下来,在开饮料时顺手将手上的钱包放在座位旁边的空处,车到站,郭先生随即就下了车,忘记了留在座位空处的钱包,等到公司附近准备买早餐时才发现钱包丢了。郭先生想到公司下午要交付给客户80万元钱的银行卡在钱包里,着急的不知该如何是好。当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寻求帮助,并试着联系公交车队帮忙,没想到真的就在公交车队给找到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