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北污水处理厂三氯化铁泄漏 排出水质发红

2017年06月03日 14:37:00 | 作者:张建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6月2日)晚上7点钟,有市民反映在南京宝塔桥附近的城北污水处理厂排水口正在往金川河里排红水,怀疑污水没有经过处理就排入了长江,记者赶到现场,发现污水处理厂的排水口正在往金川河入江口排放,水质发红,整条河道成了红色的河流,源源不断的流向了长江。记者来到污水处理厂,门卫告诉记者晚上没有领导值班。

  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宝塔桥金川河边,发现水质已经变清,在城北污水处理厂,李副厂长把记者带到现场,承认昨天晚上7点钟确实发生了药剂三氯化铁的泄漏,大约持续了半个小时,李厂长解释说,三氯化铁本是用于水质消毒的,流入河流没有危害,请大家放心。今天下午一点半钟,市公安、环保、食药环部门已经到达现场进行了水质取样,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