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军事:《四互四有之歌》震撼来袭!

2017年05月30日 18:08:00 | 作者:钟一 汤承洋 田柳 秀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推动“四互四有”载体在部队的广泛运用,密切内部关系,服务部队战斗力建设,同时依据总队“卫士风采”群众性文化活动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举措和“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中关于“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征集活动要求,武警江苏总队第二支队创新思维,编创了《四互四有之歌》,并拍摄制作了MV视频,展现了支队良好精神面貌。

 

  先带给大家一轮独家剧照,直击拍摄和录音的现场。

 

  为了达到最佳拍摄效果,我们动用了电影级别的专业设备,拍摄人员也是专业摄影师,质量绝对不含糊。

  亮度不够怎么办?没关系,专业打灯!高度不够怎么办?没关系,无人机起飞!

 

  拍摄拆装枪械的现场,顺便给大家科普一下,摄影师的这种拍摄手法叫轨道横推。

 

  取一个漂亮完美的镜头是来之不易的,战士们认真演绎,拍摄人员想方设法寻求最佳角度。

  器械场上不仅有战士们矫健的身影,还有战友间浓浓的情谊,这些都被我们的镜头记录下来。

 

  专业队伍,录音棚内录唱《四互四有之歌》。

  是不是很精彩?反正小编看完感觉非常“燃”!敬请期待6月,《四互四有之歌》与你正式相约,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