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应昊茗告别“八爷”玩热血 修杰楷“害怕”贾静雯探班

2017年05月29日 17:21:00 | 作者:柠檬草 小Z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7日,由淘梦影业、淘梦华元出品,林国华任总监制、黄菲飞监制、薛文华导演的网络大电影《大明锦衣卫2》在横店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并公布了概念海报。新剧除保留《大明锦衣卫》原制作班底及男一号应昊茗外,更有修杰楷、李炜、南笙、吴恙、高雄等演员倾情加盟,在故事、人物、场景、动作等方面都会带来更震撼的体验效果。

  应昊茗:每个角色都是孩子

  因为在《老九门》中饰演八爷“齐铁嘴”一角,应昊茗广受关注,人气急升。《大明锦衣卫》中,应昊茗饰演的李毅刚正不阿、不畏强权、精忠报国,无论是精彩的动作戏还是对人物细微心理的把握,他都拿捏得极为精准,更因此获得了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最佳男主角奖”的肯定。

  说到李毅在《大明锦衣卫2》中的变化,应昊茗表示,他会比第一部更丰富和立体,“这次的剧本多了很多紧紧相扣的环节,不再单一。除了第一部中大家已经熟知的性格特点,会加入更多情感部分,他想为妻子报仇,私人情感体现得很极致。”此外,动作戏依然是应昊茗面临的最大挑战,“这次80&都是打戏,虽然我拍了蛮多年打戏,但还是怕会受伤,而且现在天热了,各方面都会更辛苦。”

  谈到与新演员的合作,应昊茗表示,“我可以从他们身上找到新鲜感,能擦出不同的火花。”他还笑说:“生活中我很喜欢打球,到时看看能不能约上修杰楷、李炜一起打球。”

  很多人都是通过“八爷”认识了应昊茗,对此,他表示,“之前没演过这种活蹦乱跳的角色,算是一种尝试。接的时候很忐忑,因为小说中这个人物很活灵活现,既是个话匣子,又很逗比。小说给了大家很具象的东西,我怕演出来不一样,没想到出来的效果还可以。”

  出道十多年,演了大大小小几十个角色,应昊茗说,每个角色都像是自己的孩子,“总有人问我最喜欢哪个角色,我说不出,因为都付出过汗水和努力,都是自己用心演绎的,所以都很疼爱。”应昊茗最想挑战军人或杀手的角色,“因为和我本人反差大,这样才有挑战。”

  修杰楷挑战多重性格 李炜圆梦当英雄

  首次出演古装剧,修杰楷坦言压力很大,“我没什么经验,就按导演说的去做。这个角色有多重人格,内心戏很多,还蛮期待的。”他更笑说很“害怕”贾静雯来探班,“我想专心演好戏,她来的话我会分心。还好这次拍摄时间不长,我们平时也会通过手机联络。”

  曾经的选秀冠军李炜,此次饰演一名高冷的锦衣卫副指挥使,“我小时候就很崇拜英雄,这个角色让我圆梦了。歌手是单方面做自己,演员则要抛掉自己,我会尽力投入角色,也会向大家学习。”

  南笙和吴恙的加盟,为影片增添了别样的色彩。南笙饰演一个外柔内刚的大家闺秀,吴恙饰演能文能武的女锦衣卫。两人表示,导演在片中给她们都安排了感情戏,但当记者追问两人分别和谁有感情戏时,两人笑说,影片上线了大家就知道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