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英雄联盟高校联赛暨高校狂欢周迎来决赛

2017年05月29日 09:48:00 | 作者:吕莹莹 小权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年5月28日,第五届英雄联盟高校联赛暨高校狂欢周,在南京迎来最终决赛。除了官方播出渠道以外,玩家还可以通过本届高校联赛总决赛合作平台进行观看比赛:企鹅电竞、虎牙直播、熊猫直播、战旗直播、全民直播、斗鱼直播、龙珠直播、映客直播、Bilibili直播。

  赛场之外,靓丽的coser吸引着玩家们的眼球,由sos舞蹈社带来的快闪舞蹈也同样引得玩家驻足观看、留念拍照。“德玛西亚!”在活动现场,玩家喊出他们对英雄联盟的热爱,整个现场的氛围如同今天天气一般热烈如火。

  会馆中,著名主播骚男和解说记得与现场观众组队战斗在无限火力水友赛中,为下午总决赛造势,现场粉丝从骚男现身开始,现场氛围直升至沸腾状态,更有粉丝喊道:“我们都是你的弟弟。”

  在下午openday的活动中,LPL官方解说管泽元、知名主播骚男、英雄联盟节目制作人起小点、知名配音演员吴磊共同参与这场浩大的粉丝见面会。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以2:0战胜南昌理工学院,以黑马之姿赢得第五届英雄联盟高校联赛冠军,并将作为代表参与国际高校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