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乡古镇牵手南洋古街 中国周庄国际旅游节开幕

2017年05月28日 18:24:00 | 作者:李井文 陈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作为中国最早创办的乡镇旅游节,昨晚,第22届中国周庄国际旅游节盛大开幕。 

  桨声舟影,在奇幻的灯光下,一条乌篷船仿佛从历史的长河里慢慢驶来,拉开了题为“世界水乡、最忆江南”的开幕式主题演出。每年的旅游节,都会推出周庄旅游的新产品和新项目。本次旅游节开幕式设置在康盛旅游综合体,舞台依水而建,实景演出融合了水乡古韵、居民生活、昆曲表演、动感体育等元素,为中外来宾展示了最美水乡的古韵新姿。

  开幕式上,周庄古镇景区与马来西亚的马六甲历史街区鸡场街正式结为友好合作景区,成为中国首个“一带一路”战略合作景区。今后,两地将展开一系列的活动,共同推动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实现旅游市场共享。旅游节期间,周庄古镇景区还将与马六甲举办2017(马六甲)华夏周庄文化周活动,在异国展示江南文化,让更多人感受到中国水乡魅力。 

  江苏水乡周庄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卫青:“我们想通过“一带一路”上, 景区之间的战略合作, 实现双方品牌的互动 ,资源的共享, 也实现两地文化的交流和人民的互动 。”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